歡迎來到外拍,可以教你很多接案技巧喔

體雕有用,可是要看,不是每家SPA館都有在做專業體雕的,
而且體雕又分成完全手技的和LPG機器的,
講真的,我兩種都做過,人類的手技還是大勝儀器的~~~
你如果人在台北市的話,
推薦妳去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的納希思體雕SPA,
尤其推薦S無痛極限體雕,然後有分6種療程部位,
美背、腿部、肚子、手部、胸部、全身微雕等等,
適合妳的當然就是腹部的馬甲雕塑囉。
納希思風評好的是,課程60-90分鐘絕對做到足,過程也好舒服,
美容師會用脂肪抑制凝膠搭配類似刮痧板的東西先做體雕按摩,
那凝膠超厲害,是美國原裝進口的,擠出來是透明琥珀色,
然後會依用的人體質不同呈現不同的樣子,
例如我就是水腫體質很常會讓凝膠變成乳白色,
然後有時候是黃色(忘記是什麼狀況了),美容師說還有人會稍微起泡哩~
過程真的非常舒服,我每次下班去都會按摩到睡著,
然後醒來過後就可以馬上看到效果了,
有時候術前術後請美容師幫妳拍個照,
一比對超明顯喔~最後美容師會再上緊膚霜,
按摩完的3-4天皮膚都會古溜古溜很滑很嫩,
有人也會直接買緊膚霜回家擦,
因為我沒這麼勤勞所以還是寧願每兩週去一次讓專業的美容師幫我服務,
哈哈!

妳要瘦肚子瘦大腿的話前三個月要比較密集去,
後續應該一個月去一次保養就好囉,諮詢師和美容師都很專業,
價格也不貴,安全沒有副作用,採預約制一定要先預約囉~

店名:納希思GENE SP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12號2樓 (國父紀念館站2號卡邦義大利餐廳旁)
電話:02-2731-3149
LineID:NCS1688

參考資料 我知道的
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918063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拍
    全站熱搜

    邱蘭亞漸甥訛挑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